在學校,小小的課桌椅就如同每個人的空間,是神聖不可侵犯的...
但是不可能不和別人的桌椅,排在一起,所以,兩個人的桌子併在一起,就是最常見的方式了...
而且,也多半是男生和女生坐在一起,說來好笑,在幼稚園的時期,大家不都是玩在一塊,怎麼到了小學,男生與女生似乎就變的壁壘分明了??
很多同學特別拿了根白粉筆在桌上一畫,就是條分界線,但就算不畫,兩張桌子的合併處,其實就像是分界線...
楚河漢界分的可清楚呢..女生會說:我警告你,你不要超過這條線喔!!要不然我就告訴老師,(小學的老師真難為,連這種事都要管),當時,會說出要告訴老師的話,是覺得總要說出個讓對方會害怕的人,才覺得有威嚇的作用,但真的有用嗎??哈哈....可不是每個人都吃這套,又不是每個人都怕妳老師的..(沒說髒話喔...是說妳的老師)..
男生也不是好欺負的,男生會說:我才警告妳,妳不要超過這條線喔!!女生最討厭了,愛哭鬼,愛告狀,誰怕妳啊??要跟老師說,妳去講啊!!我才不怕呢..(聽到這種話,女生心裡可是氣得牙癢癢的,哼...你給我小心點!!),我們擅用的是小手段,只要被我逮到你做錯什麼事,我一定馬上報告老師.
身為女生,我覺得男生的肚量比較大,比較不會耍心機,而且也比較不會計恨...這些是女生要努力的地方...
不過,可別小看小學生,不是隔空喊話就算了..常常也是上演全武行,或是妳追我跑的戲碼,從教室到操場,或是從教室到廁所....
但不是每個男生都那麼討厭,也是有些感覺有家教,溫文儒雅的...不過,奇貨可居,每個女生都想坐在他旁邊,如果看過卡通:小紅豆,勇之助就是那種男生最好的寫照了...那其他的就不用花時間敘述,大家就能輕易的了解啦..
而楚河漢界的分界也是等了一段時間,才慢慢破除...因為在校的很多活動,都需要兩個人互相幫忙與合作,也漸漸消除了剛開始對彼此陌生的感覺..
不過即使是這樣,每隔一次段考後,更換座位,還是令人期待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ume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